辰月玥晨

专业打游戏,不专业打字

【忘羡】我校主席是一对-吃鸡篇


本次副标题:论吃鸡一词的多种意思
by 辰月玥晨
ooc有 现代校园
校主席机x院主席羡

简单说下四个人的游戏ID
魏无羡:wifi 江澄:orange
聂怀桑:unknow 蓝忘机:azure
(除了怀桑的都是根据名字取的)

虽然已是九月,天气依然炎热,偶尔的几声鸟叫,都是那么地有气无力。
在这最热的下午两点,蓝忘机坐在床上,看着一本略微泛黄的书,翻页声很轻,生怕吵醒黏着他睡的人。
“蓝湛…”那人几不可闻地唤了一声。
“嗯?”蓝忘机把书放到一旁,看向贴在他身上的魏无羡。
那人说完一声后只是身子动了动,一只脚从毯子下伸了出来,呼吸平缓,并没有醒过来。
大抵是梦话吧。
蓝忘机抬手理了下毯子,把他露出的那只脚丫盖上。刚想拿起书继续看,摆在床头的一个手机就响了起来。
蓝忘机看了一眼来电人,接起了电话:“喂?”
“我靠,魏无羡,说好的两点吃鸡的,你人呢!”
蓝忘机看了一眼还在甜眠的人,道:“他在睡。”
“你…你是蓝忘机?等等…我没打错电话啊?”
“没打错。”蓝忘机察觉到身旁的人动了动。
“也对,你们俩什么关系。蓝忘机,帮忙把魏无羡叫起来,就说我叫他吃鸡。”
“好。”蓝湛看了一眼刚睡醒,整个人还迷迷糊糊的魏无羡,挂了电话。
“江澄?”说着魏无羡揉了揉眼睛。
“嗯。”蓝忘机把手机递了过去。
魏无羡看了看自己弹出来的几十条信息,一脸无奈,把手机扔到一旁,一把抱住了蓝忘机。
“怎么了?”
“充电。”魏无羡抱得更紧,整个人沉浸在对方的气息中,被吵醒的不悦都浅淡了许多。
就这么抱了半晌,魏无羡也是完全醒了,吧唧在蓝忘机脸上亲了一口,跑去了洗手间。
蓝忘机也起身换了衣服,走到书房,打开了桌上的黑色笔记本。
这时魏无羡的声音传来:“蓝湛,帮我开下电脑,登下sbeam。”
“好。”蓝忘机点开桌面的蓝色图标,登上了用户名为wifi的账号。
过了片刻,好友orange发了条消息过来:“好了没,上yy。”
魏无羡这才从洗手间出来,晃晃悠悠地坐到椅子上,开了麦克风,。
刚一进yy,就听到江澄在频道里吼:“我靠,金子轩这个混蛋,和我说什么今天和姐去约会,今天不玩了!”
“什么!他和阿姐去约会?!”魏无羡握着鼠标的手猛得收紧。
“是啊,刚给我发的消息,tmd,下次见到他非得打他一顿。”
魏无羡一脸严肃地回复道:“加我一个。”
“那今天就三个人了,魏无羡,你问问蓝忘机要不要一起,不然我们就只能和路人排了。”
魏无羡转身看向坐在一旁的蓝忘机,抛了个媚眼:“蓝湛你玩么,我带你啊~”
“好。”蓝忘机打开自己的白色同款笔记本,迅速开机,登账号,购买,支付完,开始下载绝地求生。
魏无羡瞄了一眼对方屏幕上的预计时间,在yy里说道:“他下载要点时间,我们先打一局。”

第一局遇到的路人ID叫Qianmu,很明显是国人,魏无羡于是在素质广场上边跑边在队内频道喊:“喂喂!能听见吗?”
“能听见。”一个微微有些紧张的女声传来。
“妹子?”几人都愣了一下,还是魏无羡最先反应了过来。
“妹子你是叫千暮吗?”
“嗯…叫我小暮就可以了。”
“江澄,怀桑,来来来,和小暮打个招呼。蓝湛,你看…唔唔唔!”
“他,怎么了?”女生有些担心。
“没事,不用在意他。”江澄对于这种情况已经是见怪不怪了。
“好。”女生应了一声,但总感觉发生了什么少儿不宜的画面。
结果四人都已经上飞机了,那边才结束。魏无羡有些上气不接下气的问道:“跳哪?”
“跳学校。”江澄没好气地回复他。
“江澄你可要好好带人家妹子玩啊,是吧,小暮?”
女生的语气略微有些紧张:“我,我打的可以的,不用带我的。”

于是乎他们见证了一下女生说的打的可以的程度:
先是落地一把uzi连杀两人。
然后在怀桑被击倒后,一把98K爆头点掉对方两人。
甚至八百米开外,一枪爆了人家的头。

开车跑毒的时候,魏无羡偷偷在yy说道:“江澄,人家妹子厉害吧。”
“厉害,行了吧。”
“你等会儿别忘记问人家要联系方式啊。”
“你怎么不去要?”
“我?我已经有蓝湛了啊。”
江澄突然不想说话了。
“你要是不敢我去帮你要?我去,有人!”
四人刚要跑到圈边缘,就被一支队伍偷袭了。
两边开始对枪,勉强打倒了对面三人,自己这边就剩个魏无羡没倒,江澄没死了,其它二人都被对面杀了。
“江澄你爬过来!”魏无羡躲在树后,和最后一个人对着枪。
江澄一点一点地挪过去,魏无羡好不容易扶到一半,就看到一个东西飞了过来,在地上滚了一圈。
“md,手雷!”
轰!
魏无羡看着自己屏幕上的五个字,叹了口气,歪到了蓝忘机身上,开始上下其手,光明正大地吃豆腐,就这样还不忘撺掇着江澄加了女生好友。

第二局,蓝忘机下好游戏加了进来,魏无羡把麦摆到桌子中间,刚好可以收到两人的声音。
这局四人跳的还是学校,并且非常罕见的,只有他们一个小队跳了这里,于是他们开心地搜起了房子。
虽然说这局开头不错,但过于浓重的粉色气氛弄得江澄的眉头越皱越紧了。

“蓝湛,这里有个三级头你过来过来!”
“嗯。”

“蓝湛蓝湛,这里有把m416你过来拿。”
“嗯。”

“二哥哥,你看我穿这件小裙子好不好看?”魏无羡扯下刚打死那人的小裙子,穿在身上。
“好看。”
“那我下次穿裙子给你看好不好?”
江澄终于忍不住吐槽道:“魏无羡!你能不能好好玩游戏了!”
漫不经心的声音从耳机传来:“我在好好玩啊,你看我才刚杀了两个人呢。”
“我是说你能不能注意下别人,我们是四人队伍!”
“抱歉啊,我都要忘记怀桑了。毕竟俗话说的好,爱情使人盲目,是吧,蓝湛。”
“嗯。”蓝忘机应了一声。
江澄有一种想掐死这对狗男男的冲动:“魏无羡,谁当初说的好友一生一起走,谁先脱单谁是狗的!”
“我有蓝湛狗就狗,谁还和你好朋友。”
“你有本事你别走,你回宿舍我放狗。”
“蓝湛…”魏无羡声音忽的一软,带了些撒娇的意味,听的江澄汗毛竖了起来,“江澄他要放狗咬我。”
“无事,我在。”
“嗯~二哥哥最好了~”随后是一些粘粘腻腻的声响。
江澄忍不住骂了一句:“妈的,死给。”

缩到第二个圈的时候,还是遇到了别的队伍,打了起来。
魏无羡离他们比较近,找了一处围墙做掩体,开镜屏息,一发98K成功爆头打倒一个。
“一个倒了。”
不过也就是这一枪暴露了他的位置,魏无羡等了会儿,再从围墙探出头,就中了好几发子弹,倒在了地上。
“魏婴!”蓝忘机有些急,想冲上去扶他。
“别别别,蓝湛!”魏无羡倒的位置很尴尬,除了他那块就没有别的掩体了,对面又紧盯着他这边,救个他怕是要把命给搭上。
江澄连着空了几枪,实在忍不住对这俩人喊道:“你们别打情骂俏了行不行,要救他就赶紧杀了对面!”
蓝忘机也是回过神来,倒是平时陪着魏无羡玩这类游戏玩的不少,成功和江澄、聂怀桑打掉了剩下三人。但因为耗费了些时间,倒地后又中了几弹,魏无羡的屏幕还是变成了灰色。
蓝忘机有一丝歉意地看向魏无羡,对方却毫不在意,只是挪挪椅子,半个人贴到蓝忘机背上,道:“蓝湛,这下可要靠你带我躺着吃鸡了。”
“嗯。”蓝忘机细细感受着那人传来的温度。
“对了。”魏无羡想到了什么,手捂住了麦克风,嘴角浮起一抹坏笑,贴到对方耳边轻声说道:“二哥哥,我们打个赌吧。要是这局没吃到鸡,你就晚上带我去吃鸡,要是这局吃到鸡了,我就晚上吃你的鸡,好不好?”
对于这种语言上的撩拨,蓝忘机表面上波澜不惊,手里的枪却走了火,吓了另外两人一跳。
但毕竟蓝忘机是第一回玩这个游戏,经验不足,技术最好的魏无羡又早早死了,江澄和聂怀桑的技术也就一般的水平,在最后的决赛圈还是没能打过另一队,只拿了个第二。
魏无羡看着他们一个个被打倒,屏幕变成灰色,忍不住叹了口气。
“不玩了,我去找姐一趟。”说着江澄下了游戏。
“我也不玩了,大哥有事找我。”聂怀桑也退了。
蓝忘机则打开手机,点了几下,把屏幕放到魏无羡眼前,一排都是附近与鸡有关的商家:“吃哪家?”
魏无羡原本趴在蓝湛身上,舌尖一点点舔舐着对方白玉似的后颈,听到这句瞥了一眼屏幕:“就最近的那家吧,在此之前么…”话说到一半,忍不住舔舔嘴唇,把蓝忘机拽起,扯去了卧室。魏无羡一把把对方推倒在床上,自己也踢掉鞋子爬了上去。
“魏婴,你做什么?”躺在床上的蓝忘机,表面上一脸严肃,耳根却是泛了红。
魏无羡把手放上那鼓起的部位,将拉链拉下,一团蹦了出来,指尖细细抚摸,这才回应道:
“当然是吃鸡了~”
魏无羡低下头,隔着布料亲吻那团顶端,然后扒下那层布,不由得赞叹了一下,满心欢喜地侍弄起那庞然大物来。
蓝忘机倒不是第一次被如此对待,只是正当下午,阳光透过窗帘,朦朦胧胧地撒在那人身上,像是天使背后的圣光,圣洁却又旖旎。被这景象晃神了片刻,才因身下过强的快感回过神来。
废了好大劲让蓝忘机发泄出来,口中满是麝香气息。魏无羡一股脑儿咽下,舔舔嘴角,将每一丝通通吞下后,又将那物舔舐干净,才满意地亲了亲前端,将它塞了回去,拉好拉链,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。
“蓝湛。”魏无羡心满意足地倒在蓝忘机身上,手非常不安分地从衣服下摆伸进去,玩弄着这人结实的腹肌。
“嗯。”蓝忘机摩挲着对方露出的后颈,指尖泛红,动作却不带一丝情色意味。
“我想就这样天天和你在一起。”之前的两个月,就因为他不在身边,每一天魏无羡都是折腾了好久才能睡着。
“我会尽力。”
“我也是。”魏无羡爬了过去,在蓝湛嘴角落下浅浅一吻。

夏天的天气总是说变就变,原本还艳阳高照,不一会儿就电闪雷鸣,狂风暴雨,雨滴伴随着雷声倾泻下来,拍打着窗扉。那两人则相拥着躺在床上,躲在自己的小天地里,十分的安逸。
“这一场雨下完,天气就要开始凉快了呢。”魏无羡无聊拿起蓝忘机的手,和自己的比了比。
哇,大好多。
“嗯。”蓝忘机掌心微偏,顺势握住对方不安分的手,十指相扣。
也是,要秋天了呢。
TBC


附送的采访小剧场(1):
记者:“江澄同学你好,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。”
江澄:“有什么问题赶紧问,我还要回去抢排骨莲藕汤,晚了就只剩藕了。”
记者:“江澄同学认识魏无羡同学是吗?”
江澄:“认识,抢我排骨的那个。”
记者:“能麻烦你用一个词来形容他吗?”
江澄:“见色忘义。”
记者:“你对于他在女生中很受欢迎有什么看法。”
江澄:“受欢迎有什么用,还不是个受。”
记者:“江澄同学是不是经常被魏无羡同学塞狗粮?”
江澄:“是。”
记者:“对此你有什么想法。”
江澄:“养条狗,他来就放狗。”
记者:“江澄同学想不想找女朋友呢?男朋友也可以哦。”
江澄:“咳咳,在下江澄,男,21岁,云深大学三年级生,身高185,体重…”
记者:“感谢各位收看我们的采访,我们下次再见。”
江澄:“喂,我还没讲完呢!”
采访镜头被强行掐掉。
采访小剧场(1)END

评论(9)

热度(6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