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月玥晨

专业打游戏,不专业打字

【忘羡】我校主席是一对-日常篇(2)


本次副标题:论夫夫们(不)正常的校园生活
by 辰月玥晨
ooc有 现代校园
校主席机x院主席羡

蓝忘机的9月1日记录:
早上7点,睡醒。
7点10,第一次叫魏婴起床,失败,被亲17下
7点25,第二次叫魏婴起床,失败,被亲19下。
7点35,第三次叫魏婴起床,失败,被亲23下。
7点45,第四次叫魏婴起床,成功,得到早安吻一枚。
9月1日:共计60下

魏无羡迷迷糊糊地被晃醒,闭着眼扒住身前那人,照例送上一个早安吻。随后梦游一般地进了洗手间,等坐到餐桌前才完全清醒过来。
一口咬下半个三明治,魏无羡含糊不清地问道:“蓝湛,今天叫了我几回?”
“四回。”蓝忘机喝下一口牛奶,手中的书翻过一页。
“还是没有进步啊。”魏无羡将剩下的半个三明治也送入口中,结果差点被噎着,急忙把自己那杯牛奶灌了下去。
蓝忘机走过来把对方嘴角的奶渍擦去,无奈地说了一句:“食不言。”
魏无羡一脸无辜地道:“那还寝不语呢,咱们天天晚上那啥的时候,你怎么不拦着我呢。”
“魏婴!”蓝忘机的语气里少见的出现了一点波澜。
看着自己的目的达到了,魏无羡一脸笑嘻嘻,抓住蓝忘机的手,在修长的指间落下一吻,道:“好二哥哥,别生羡羡的气好不好。”
“不会。”蓝忘机抬起手,顺了顺魏无羡翘起的头发,“吃完上课。”
魏无羡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,时针已经微微偏过数字8,连忙回道:“我知道啦。”
于是飞快地把剩下的东西吞进肚里,和蓝湛一起出了门。

紧赶慢赶地赶在了8点半前到了教室,魏无羡把课本扔到桌上,整个人在椅子上瘫了下来。
旁边的江澄看到这一幕,有些惊讶地问道:“你不是跟蓝忘机一起么,怎么还差点迟到。”
魏无羡无力地摆摆手:“别说了,我跟着他走到他教室,才想起我们教室在五楼,这才跑过来的,没累死我。”
江澄华丽丽地翻了个白眼,没再理他。
第一节课就在非常无聊的气氛中过去了。
课间休息的时候,魏无羡打开手机,等了一会儿,那人果然发了消息过来。
“赶上了吗?”
“刚刚正好赶上,厉害吧。”魏无羡回复过去。
“嗯。”
“中饭我们吃什么呀,蓝湛?”
“你选。”
魏无羡想了想,回复道:“我想吃第二食堂的剁椒鱼头和辣椒炒肉。”
对方很快就回复道:“好。”
然后又发过来一句:“中午吃完开会。”
魏无羡满心欢喜地回复道:“好的,我亲爱的主席大人,羡羡最喜欢你啦,么么哒~”
消息顺利发了出去,一想到蓝忘机收到这条消息的表情,魏无羡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也就是这个时候,门外传来一丝怯怯的女声:“请问,魏无羡魏学长在吗?”
江澄过来扯了扯他,指着门外说道:“有人找你。”
魏无羡走了出去,那女生拿出一个粉红色的信封,用双手递给他,声音微微发抖:“学长,我…我喜欢你!”
魏无羡也就看着那信,并没有接过的意思:“抱歉,我已经有恋人了。”
那女生听到这一句,不好意思地收回信,有些愧疚地说道:“对…对不起,我不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…抱歉,打…打扰了。”说完就抹着眼泪跑掉了。
魏无羡没有管其他人的目光,只是回到位置上,思考了一会儿,叹了口气,继续上第二节课。

第二节课下,魏无羡跟着大部队进了食堂,一眼看到角落处的蓝忘机,刚想打招呼,却看到他对面还站了个女生。
虽然他完全可以大摇大摆地走过去,但出于好奇心理,魏无羡还是选择偷偷摸了过去,躲在一旁的柱子后,想听听他们在讲些什么。

“蓝忘机,你为什么不肯接受我?!”那女生咄咄逼人地问道。
蓝忘机却连看都没看她一眼:“我已经有恋人了。”
“就是那个魏无羡?我可是听说他和不少人都搞过的,你别是被他蒙蔽了心眼吧。”
“胡说八道!”蓝忘机平时很少生气,这回却直接一拳捶在桌上,动静之大,就连躲在一旁的魏无羡都被吓了一跳。
那女生脸色不太好,但还是继续说道:“你为他做了多少,他院主席的位置是你帮他拿的吧。可他为你做过什么?你就不觉得他是在利用你?”
“真是抱歉啊!”魏无羡实在是听不下去,走出来打掉那女生想放到蓝忘机身上的手,“主席什么的我当初可是完全没兴趣,是前任主席找我谈了三次话我才勉为其难地同意的。”
又走到蓝忘机身后,亲昵地环上他的脖子:“我为他做过什么?让我想想啊,我为了保护他杀过人,你说这分量够不够啊?”
魏无羡抬起头,一脸怜悯地看着那女生,道:“而且,就算没有我,你以为他就看得上你么?”
“你…你…”那女生似是被吓到了,指着魏无羡半天,却没能挤出第二个字,只得悻悻然离开了。
魏无羡这才在蓝忘机对面坐下,拿起汤刚想喝一口,却被蓝忘机拦下了:“冷了。”说着站起身去重新打了一碗。
等蓝忘机走回来,魏无羡饭是一口没动,鱼头倒是被筷子戳的乱七八糟的,说不清究竟是玩还是在发泄了。
“蓝湛。”魏无羡乱戳了半天,还是放下了筷子,“那人是谁?”
“校副主席。”蓝忘机把新盛的汤放到他面前。
魏无羡喝下一口汤,面无表情地道:“那不是等会儿开会还要见到她?”
“我和她说不用来了。”蓝忘机刚要拿出手机,却被拦了下来。
“不用。”魏无羡扬了扬眉,“她又不能把我给怎么着。”停了一下,复又开口:“蓝湛,又要迎新晚会了吧。”
“嗯。”
“温情说这回想弄个舞台剧,你来不来?”
“好。”

虽然遭遇了这么一件不愉快的事,两人吃完午饭还是前往活动室开会。一进去,已经有其它几人在了,而那个女生则也在角落狠狠地盯着他们俩人,那目光弄得魏无羡后背发凉。
等待片刻,人也齐了,蓝忘机拿起文件在黑板上边讲边写接下来几周的任务:“下周一,9月7号校学生会招新;周四,9月10号各院学生会招新,各个部门可以开始宣传了。
再下周三,9月16号迎新晚会,晚会工作由校学生会负责,每院一个节目。以及…”
魏无羡就看着蓝忘机一边讲,一边列出事项,随着他手中粉笔的滑动,一个个标准的正楷落在黑板上,这字和他这个人一样,很能称得上赏心悦目四个字。
所谓的字如其人,大概就是这样吧。
“…文件稍后我会发到群里,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蓝忘机扫视了一圈坐着的人,见没人举手,便散了会。

下午二人都没有课,原本打算回家,结果走到一半,魏无羡就被江澄拦住,连拖带拽地拉去篮球场打比赛了,蓝忘机也只能跟着。
魏无羡上课慵慵懒懒的,到了球场上倒是活跃的很,凭借出色的速度以及华丽的技巧,不断地破开对面的防守得分。汗滴从他额头滑落,微风吹起衣服下摆,隐隐约约地露出肌肉的轮廓与其它痕迹,洋溢着一股青春活力的气息。
蓝忘机坐在一旁的长椅上,静静看着这场比赛,和他一起看的,还有闻讯赶来,围了里三圈外三层的女生。
打到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,球又传到了魏无羡手里,对面二人上来拦他。魏无羡刚想把球传给江澄,一人却直接上来抢球,打到了魏无羡的左手。这一打,球没控住脱了手,结果被对面抢下了。这时刚好裁判吹响了哨子,上半场结束了。
江澄搭上魏无羡的肩,有些关心地问道:“你手还好么?”
魏无羡一脸轻松地甩甩手,道:“没事,刚好被打到了而已。”随后坐到蓝湛身边,接过已经被拧开瓶盖的水,喝了起来。
“疼吗?”蓝忘机小心地握住对方的左手,检查起那里的状态来。
“没事,都几年了,你看连疤都这么淡了,没事了。”魏无羡笑嘻嘻地靠在蓝忘机身上说道。
“那就好。”蓝忘机说完却没有放开对方的手,而是小心地帮他揉着手部的关节,这亲密的举动弄得旁边一堆女生个个眼睛放光,有几个的还偷偷拿出手机拍了照。

下半场开始,蓝忘机看魏无羡左手的动作没有异常,这才松了口气,放下心来继续看比赛。
结果打到一半,打后卫的聂怀桑扭到了脚踝,被送去了医务室。因为没有替补,江澄有些着急:“魏无羡,你有谁认识的会打篮球的么,赶紧叫个过来。”
魏无羡不以为意的说道:“有啊。”说着对观众席一招手,“蓝湛,来帮个忙。”
江澄有些不信:“他会打?”倒不是江澄不信魏无羡,而是蓝忘机这人和篮球这词似乎完全搭不上边的感觉。
哦,蓝字同音除外。
“会不会你看看不就知道了?”魏无羡看着走过来的蓝忘机,嘴角飘起一抹坏笑。
有了人顶上,比赛重新开始,起初蓝忘机只是负责传球,倒是和队友配合的不错。魏无羡则一心想给江澄看看他家二哥哥的技术,便把球传给了蓝忘机,顺便对他抛了个媚眼。
蓝忘机手微抖了一下,还是接住了。一人上来想要抢球,他却没有传出去,而是轻轻巧巧一投,那篮球在半空中划出完美的弧线,直接落入了篮筐。
裁判对记分员示意三分。
球落到地上,沉寂了片刻,随后观众沸腾了起来。
“蓝主席好帅!!!!”
“没想到学长不光学习好,连打篮球都这么厉害,以后他就是我的第一男神了!!”
“呜…麻麻我好喜欢这个男人啊!!!”
听着场外一堆尖叫声,蓝忘机有些头疼,魏无羡也有些惊讶,这反应可比他想象的厉害多了。
不过明明自己打的漂亮多了,怎么也没见那些女生这样呢。
区别对待真可怕。
之后蓝忘机也就不仅仅是传球,偶尔位置好的时候也会投几个,然后每次投中,都会引得场外一片尖叫。
最后在两人的参与下,江澄一队很顺利地获得了胜利,魏无羡也是成功从江澄那里坑到一顿饭,心满意足地跑到蓝忘机面前。
魏无羡拽住蓝忘机的手,装出一副委屈的样子说道:“蓝湛,今天你可是出尽风头了,一堆小姑娘都盯上你了,我怕是要多不少情敌呢。”
“不会。”
“哪里不会了,你看看多少女生…唔唔唔。”魏无羡说到一半,后面的话就被蓝忘机堵在了嘴里。
蓝忘机扣住魏无羡的头,嘴唇压得更紧,细细地品尝对方唇瓣的滋味。随后还不满足似的,舌尖开始一点点侵入,与对方的交缠在一起,掠夺着那人的气息,半晌才满足地分开。
魏无羡被亲得整个人有些发软,看着蓝忘机这么一通下来不但脸没红,连一滴汗都没有,不由得嫉妒了一下。随后才反应过来他们在什么地方接的吻,在被蓝启仁知道追杀之前,赶紧拉着蓝忘机一溜烟儿跑了。
叔父大人你可能不信,真的是你家白菜先动的手啊!
两个男神跑掉,周围的人才慢慢散开。有几个女生则留下交头接耳了一番,各自分享了一下刚拍的照片和视频,然后统一发到了一个群里。

魏无羡扯着蓝忘机直接跑到了家门外,刚想喘口气,忽然后背一凉。他连忙回过头,仔细看了一圈却没发现人影,虽然心里有些在意,还是先跟着蓝忘机走进了家中。
门被关上的那个瞬间,一个身影从路边的大树后缓缓走出来,脸上则带着一抹诡异的笑意。
魏无羡,你等着。

蓝忘机把换洗衣物递给魏无羡,那人捞他脖子亲上一口,才笑嘻嘻地接过,走进了浴室。等听到水声响起,蓝忘机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:
“喂?”
“忘机兄?找我有什么事?”
“怀桑,帮我查点东西。”
……
TBC



附送的采访小剧场(2):
记者:“两位主席好,感谢你们接受我们的采访。”
魏无羡:“没事没事,有什么问题就问,是吧,蓝湛。”
蓝忘机:“嗯。”
记者:“两位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呢?”
魏无羡:“初中的时候,班主任让他坐我旁边管我认识的。”
蓝忘机:“十五岁。”
记者:“两位第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?”
魏无羡:“大一告白的时候。”
蓝忘机:“十七岁。”
魏无羡:“???等等,我怎么不知道?”
记者:“两位一般怎么称呼对方的?”
魏无羡:“蓝湛,二哥哥。”
蓝忘机:“魏婴。”
记者:“最喜欢对方什么地方?”
魏无羡:“对我特别好,要是说身体部位的话就是哔——”
蓝忘机:“都喜欢。”
记者:“不喜欢对方什么?”
魏无羡:“太持久了,天天晚上哔—我那么久,弄得我腰疼。”
蓝忘机:“没有。”
记者:“两位喜欢吃什么?”
魏无羡:“辣的菜,还有莲藕排骨汤,阿姐做的最好吃了!”
蓝忘机:“魏婴。”
魏无羡同学少见的愣住了,然后开始在蓝忘机同学身上啃了起来,并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。
作者:“快停止采访啊,不然要翻车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记者:“…感谢各位收看,对于忘羡夫夫的采访,让我们下回再继续。”
采访小剧场(2)TBC

评论(6)

热度(6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