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月玥晨

专业打游戏,不专业打字

【忘羡】我校主席是一对-日常篇(4)


本次副标题:姑苏(划掉)苏州醋王蓝忘机
by 辰月玥晨
ooc有 现代校园
校主席机x院主席羡

国庆假期里,某个空荡荡的寝室里。
“我倒了,扶我一把!哎呦…”
屏幕瞬间从彩色变成了黑白,江澄放下耳机,内心非常郁闷。
平常和魏无羡一起打哪回不是前三,这下他和蓝忘机跑去苏州,连个组队的人都没了,野队双排把把落地成盒也是没谁了。
刚想继续开下一把,却有人砸起了门,咚咚咚的声音吵得江澄头都大了。
“谁啊?”虽然非常不情愿,江澄还是选择在自己宿舍门被敲坏前开了门。
然后他就非常意外地看到拖着个行李箱站在门口,一脸生无可恋的魏无羡。
江澄见到他,着实觉着有些奇怪:“你国庆不是跟着蓝忘机去苏州了么,怎么今天就回来了?带特产没?”
“没带。”魏无羡走进寝室,上下打量了一遍自己很久没睡的床,叹了口气:“有烟没?”
“没了,前两天突击检查被你家那位给收了。话说你不是戒了么?不怕他说你?”
“说什么说…”魏无羡背对着江澄,看不到脸,声音却微微有些异样。
江澄察觉到有些不对,试探着问道:“你是不是…和他吵架了。”
“算是吧。”魏无羡打开自己好久不用的衣柜,一股灰扑到了他脸上。
“咳咳。”冷不丁被呛到,魏无羡没忍住咳了两声,看着里面的厚厚一层灰,连忙去阳台拿了抹布,彻底擦了一遍,才把箱子里的衣服一件件放了进去。
江澄拿出一包薯片,装作随意地问道:“不是你又去招惹女孩子,惹他生气了吧?”
“怎么可能,在他家我根本见不到女的好么?”魏无羡刚把被子抱到阳台,听到这句话莫名有些不爽。“我到他家,就担心丢他的脸,一直谨言慎行,都快累死我了。”
江澄忍不住问了一句:“那你们干嘛吵架?”
魏无羡愣了愣,随后低下头苦笑着说道: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“啥?”江澄这下游戏也不打了,盯着魏无羡一字一句地问道:“你不知道你们为什么吵架?”
“不知道。”魏无羡终于理完了东西,在位子上坐了下来,给江澄讲起了这两日的事情:“昨天白天他还是好好的,我下午还和他还有他哥哥一起聊天呢,晚上就不知道为什么忽然生气,吃晚饭的时候连看都不看我一眼。晚上还不知道跑哪去睡了,弄得我一个人等了他半宿。”
“然后呢。”江澄拆开薯片,递给了魏无羡。
“然后?然后今天早上我想找他,因为不认识路,就去拜托了他哥。结果他开门看到我,就把我关在了门外。我一生气就和他家里人说突然有急事,改了今天中午的车票,直接跑回来了。”魏无羡拿了几片塞到嘴里,嘎吱嘎吱地嚼起来。
“那他就没打电话给你么?”一包薯片就这么一会儿已经被两人吃了一半了。
“打了,我没接。”魏无羡一副不在意的样子,“当时在地铁上我没听见,也不想打回去。”
“那你想见他吗?”江澄看着魏无羡的眼睛问道。
魏无羡听见这句,小声嘟囔道:“怎么可能不想见…算了,不讲这个,江澄,晚上有没有空?陪我去喝酒。”
江澄叹了口气,并没多说什么,答应了下来。
魏无羡看了一眼时间,才下午两点,电脑留在那个家里,没什么事情可做。自己的被子还在外面晒着,干脆躺到江澄床上打起了盹。
要是平时,江澄肯定立刻要破口大骂,然后把魏无羡从他的床上拖下来。这次江澄却只是看着魏无羡睡着,然后拿出了自己的手机,点开了某人的消息栏。
“蓝忘机!你给我出来解释一下!”
对方回复得很快:“解释什么?”
“问我解释什么?我想你自己最清楚吧。”
“他在你那里?”
“在哪里有什么关系么?谁当初带他走的时候,信誓旦旦地和我说会一辈子对他好的?这就是你对他好的方式?说着带他回家见家长,然后在他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把他丢到一边?你可真厉害啊。”
“不是。”随后又发来一句:“有误会。”
“你和我说也没用。”江澄看了一眼依旧睡着的魏无羡,继续回复:“晚上他会去喝酒,你要是想道歉就赶紧跑过来。不然以后我是不会给你进我们寝室的机会的。”
“好。谢谢。”
江澄放下手机,叹了口气。
好歹是一起长大的兄弟,江澄要是看不出魏无羡现在有多难受就怪了。他也是,对别人永远是笑着的,把受过的伤、流过的泪全部吞进肚子里,永远不会让别人看到。
可是,一直笑着也是很累的啊。
江澄仰起头,看着一片空白的天花板,心里默念道:
蓝忘机,希望你不要让他失望。

夜晚的酒吧,很好地诠释了灯红酒绿这个词。一群年轻男女在这里借着酒精消磨他们的青春,度过一个特殊或是不特殊的晚上。
魏无羡说是来喝酒,也真的只是来喝酒,拉着江澄找了张角落的桌子坐上,点了一打啤酒就自顾自地喝了起来。
原本魏无羡是想点些度数高的,但想想自己反正喝什么都不会醉,还不如啤酒能喝得痛快些。
他也不知道自己这回为什么会这么难受,以前也不是没有拌过嘴,只要自己卖个萌撒个娇道个歉,两人也就和好了。这回自己先回了上海,蓝忘机估计也不好扔下家人过来,他也不知道到底要怎么办了。
而且魏无羡只要一想到早上蓝忘机把自己关在门外,心里就浮出那种叫做委屈的滋味。
明明自己什么都没做…
你为什么…
江澄看着魏无羡连杯子都不用,直接对着瓶子吹,没多久就桌上的瓶子就空了一半。
“至于么?”看着魏无羡这种不要命的喝法,江澄皱了皱眉头。
绿色的酒瓶砸在桌面上,发出咚的一声,魏无羡抬起头,眉角微微泛红,反问道:“你说呢?”
“你就这么喜欢他?”
魏无羡听到这句,倒在沙发椅上,无奈地笑了笑:“是啊,很喜欢,大概是喜欢一辈子的那种喜欢。”
自己大概是中了一种名叫蓝忘机的毒,那毒已经深入骨髓,除了死亡,大概没有办法除去吧。魏无羡想到这里,不由得苦笑了几声。
江澄试探着问道:“如果他说和你是误会,你会原谅他么?”
“会。”魏无羡拿起酒瓶,又喝了一口,“只要是他说的,我肯定会信。”
江澄本来还想说些什么,放在桌上的手机忽然亮了一下,连忙拿起来看了一眼,随后很自然地揣进兜里说道:“我去个厕所。”
“嗯。”魏无羡似乎也没过多在意,看了他一眼就拿起酒继续喝了起来。
瓶子里的液体被不断灌入口中,烧灼着味蕾和神经。
魏无羡平时喝啤酒,总嫌度数低,没什么味道,不知为何这次的滋味特别苦涩,从舌尖一路苦到心头,苦到心都开始痛了。
把喝完的瓶子放到一旁,刚想开瓶新的时候,忽然被人拍了一下肩膀,吓了他一跳。
“谁啊。”魏无羡回过头,发现是个不认识的,以为是认错人了,就无视了那人。那人却拉开他对面的椅子,毫无自觉地直接坐下了。
“你是魏无羡吧。”那人坐下来后就一直看着他,过于火热的眼神弄得魏无羡浑身发毛。
魏无羡躲开他的目光,语气冷冷地道:“抱歉,我不认识你。”
那人笑了笑:“你是不认识我,可是我认识你啊。毕竟迎新晚会之后,在学校里你和蓝忘机可是无人不知、无人不晓啊。”“
“不过你一个人在这喝酒,难道是和他吵架了?”那人脸上笑意更甚,魏无羡突然感觉有什么在蹭着自己的小腿,直接一脚踹了回去,面无表情地问道:“这关你何事?”
“怎么说呢?”那人被踢了一脚,倒也不恼火,拿过他刚喝完的酒瓶,盯着魏无羡的脸,在瓶口慢慢舔了一圈,舔完还满意地咂咂嘴,似乎舔的不是瓶子而是别的什么,弄得魏无羡一阵恶心。
“如果你真和他闹掰了,考不考虑和我做一次?我对你很有兴趣。”那人说着从口袋里摸出一个避孕套,推到了他面前。
自己看起来就那么需要男人么?魏无羡刚想回绝,却有人比他动作更快:“抱歉,他对你没兴趣。”
“蓝湛,你来了。”魏无羡本来就从江澄的行为里猜到了几分,所以对蓝忘机的突然出现没感到什么意外。
蓝忘机从桌子上捻起那张避孕套,随意地一扔,看都没看那人一眼,只是坐到魏无羡身边,十分认真地说了一句:“我来道歉。”
那人却是得意的笑了笑:“还真让我猜对你们吵架了,魏同学,真的不考虑和我玩玩?我的技巧可是很好的,而且我们还可以玩一些特别的…”
“闭嘴!”
魏无羡很久都没看到蓝忘机发这么大火了,整个酒吧都被一股寒冷的气场所笼罩,似乎一瞬间到了冬天的室外,一堆人开始发抖,甚至有个女生忍不住打了个喷嚏。
那人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的样子,脸上依旧挂着笑容:“蓝同学,你不觉得这件事,应该让魏同学发表一下意见么?”
“魏婴。”蓝忘机的目光紧紧盯着魏无羡,这毫不掩饰的眼神像是在他身体里点了一把火,浑身不自觉地开始发热,连呼吸都变得急促。
勉强压抑住情动,他站起身直接坐到了蓝忘机身上,贴在对方胸口,做出一副亲呢的样子对着那人说道:“抱歉,我对你没什么兴趣。还有…”目光瞥了一眼地上的避孕套,调笑道:“你size太小了,再怎么有技巧,硬件不够也是不行的,是吧蓝湛?”说着在对方嘴角亲了一口。
“嗯。”蓝忘机修长的手指细细摩挲着他的背,点点头表示赞同。
那人被魏无羡这么一说,也没法再呆下去,只能脸色不悦地离开了。

等那人的背影完全消失,魏无羡立刻推开蓝忘机的手,坐回了原来的位置,表情十分严肃地问道:“所以蓝忘机同学,你现在是不是需要解释一下为什么今早把我关在门外?”
“嗯…”蓝忘机低下头,沉默了一会儿,道:
“昨日我听你夸兄长好看…你也曾讲过喜欢温柔的人,这点我确实比不上兄长…”
“晚饭前你俩也相谈甚欢…我便多想了…”
说到这里蓝忘机顿了片刻,看了一眼魏无羡的神情后,才继续讲了下去。
“饭后叔父找我谈话,谈完已是半夜,叔父便命我在客房睡了…”
“今早我见你同他站在门口,一时心乱关了门…后来才知是你托他寻我,我…”
说着说着蓝忘机的头垂得更低了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魏无羡听到这里,实在没忍住笑出了声,好半天才停下来:“所以说你是在吃你哥的醋?”
“嗯…”蓝忘机低垂着眼,有些不敢看他。
“笨蛋。”魏无羡也没想过自己会有对蓝忘机说出这两个字的一天,“你和你哥长得那么像,我夸他其实是在夸你好么?他是你哥哥,我以后要嫁进你家,不得和他打好关系?而且你平时对我也很温柔啊,虽然那个事情上我比较喜欢你粗暴一点啦。还有…”
蓝忘机忽然一把抱住魏无羡,在他耳畔轻声道了一句:“对不起。”
这句话犹如一只轻柔的手,将魏无羡这两日的委屈通通抚平,他搂紧对方,低声道:“你我之间,不必说这个的。”
听到这句,蓝忘机在他腰间的手突然收紧,似乎要把他抱进身体里似的。魏无羡有些透不过气,却没有推开对方的意思,只是带着笑,在对方额头上,落下轻轻一吻。
不知道抱了多久,蓝忘机才放开了他,信誓旦旦地道:“不会再说了。”
魏无羡透了口气,似是想到什么,看了一眼时间,笑嘻嘻地道:“江澄被你差回去了吧?”
蓝忘机看着他,道:“嗯。”
毕竟如果有人上厕所半个小时还没回来,要么是掉厕所里了,要么就是跑路了。魏无羡当然认为江澄是后者。
“那也就是说之后只有我们两个人了吧。”魏无羡看着对方,殷红的舌尖探出,舔了舔嘴唇,“那二哥哥是不是该把昨天缺的那次补给我了?”
自从同居之后,他们两人只要在一起,基本每天都会做上一次。昨天魏无羡晚饭后就在房间里等着,结果蓝忘机并没有来找他,就这么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“嗯。”蓝忘机看着越来越多投向他们二人的目光,放下两张纸币,牵起魏无羡的手,柔声道:“回家。”
“嗯,我们回家。”魏无羡的嘴角勾起一抹笑意。
两人的背影消失在了夜色之中。

魏无羡整个人软绵绵地瘫在床上,全身布满了大大小小的红痕和牙印,小腹结实的肌肉上还落着几斑白色的浊液,身下也有些液体缓缓流出,显得很是淫靡。
摸了摸自己快被折腾断的腰,魏无羡心想,早知道就不说补上昨天那次了。某人实在是太过于持久,几个小时做下来,自己这条命差点就要交代在床上了。
“蓝湛。”魏无羡看着蓝忘机走过来,习惯性地伸出双手,忽然想到他之前的话,问道:“我有说过我喜欢温柔的人吗?”
蓝忘机一下拦腰抱起他,道:“说过的。”
“我怎么不记得?”
“你从来不记得这些事。”
“是吗?”即使整个人被放进了浴缸,魏无羡还是没想起来有过这茬,干脆拍拍手,抱住蓝忘机说道:“我记性确实是不好。那从现在开始,我们俩一起说过的话、做过的事,我都会记得,一件也不会忘,好不好?”
蓝忘机看着他笑意盈盈的脸,唇角悄无声息地浅浅一弯。
“好。”
TBC


附送的番外:
初中二年级的两个小朋友:
小蓝忘机抱着一叠作业本回到位置上,发现有个女孩正在给某人递一个粉红色的信封。
“魏…魏同学,我喜欢你!做我男朋友好不好?”
小魏无羡看着那个信封,也不接过,十分严肃地对小女孩说道:“对不起,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,我不能做你的男朋友。”
小女孩哭着跑开了。
小蓝忘机面无表情地问道:“你喜欢什么类型?”
“唉?”小魏无羡没想到他会问出这个问题,抬头认真想了想,道:“我也不是很清楚,真要说的话,像阿姐那样温柔好看的吧。”
“嗯。”小蓝忘机看似随意地应了一声,就去发作业本了。

小蓝忘机回到家,找到了他大哥,问道:“兄长,我好看吗?”
蓝曦臣一脸惊愕,有些疑惑地道:“如何说呢,好看一词过于笼统,你更偏向俊秀清雅一些。不过忘机你为何问这个?”
“无事。”小蓝忘机微微低下头,继续问道:“兄长,我是不是不够温柔…”
蓝曦臣摸摸他的头,微笑着道:“忘机是不是喜欢上谁啦?其实对别人温不温柔不重要,对你喜欢的人温柔就好啦,她一定会明白你的心意的。”
小蓝忘机的眼底隐隐闪着亮亮的光芒,匆忙说了一句谢谢兄长就离开了。

于是第二天在学校,小魏无羡就被突然对自己十分温柔的小蓝忘机给吓到了,颤颤巍巍地把偷偷带进来的小零食拿出来,上交给小蓝忘机后,就一溜烟地跑了。
小蓝忘机心里非常委屈。
兄长说的一点都没用嘛…

阿嚏!
突然刮起了一阵大风,冻的蓝曦臣打了个喷嚏。

今天的风儿真是喧嚣啊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9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