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月玥晨

专业打游戏,不专业打字

【忘羡】【论坛体】我老公不让我吃辣怎么办


两人结婚同居设定
现代paro,ooc有
随意产物,特别短小


【求助帖】
我老公不让我吃辣怎么办?急!在线等!
1L 家有冷面俏含光#楼主#
楼主自从拔了牙之后,已经被禁止吃辣两周了QwQ,好想吃酸辣粉麻辣烫火锅冒菜麻辣小龙虾,求各位朋友帮帮忙,怎么样能在老公的监视下成功吃到辣?

2L 一问三不知
前排吃瓜看戏

3L 千里神驹小苹果
不就是偷吃嘛,楼主乘你老公不在的时候出去搓一顿不就行了,哪有那么多事?

4L 偷鸡摸枣
是啊是啊,我老婆禁止我吃那些街边的东西,我就偷偷背着她去吃隔壁街的手抓饼

5L 女装博主莫莫
同意前面的。楼主老公总不可能一直盯着吧?不用上班的?

6L 家有冷面俏含光#楼主#
…就是被一直盯着啊!我和我老公在一个地方工作,他是我顶头上司,每天上下班都是一起的,他也不爱往外跑,基本就在家里陪着我了,根本找不到机会啊!

7L 老祖座下小走尸
我仿佛闻到了狗粮的气息

8L 避尘不想连wifi
听楼主这么讲,感觉楼主老公是个标准好男人哎,天天陪老婆的那种

9L 绿jj写手阿胭
我作为一个单身狗很是羡慕了嘤嘤嘤

10L 云萍边郊小树林
楼上我一拳一个嘤嘤怪

11L 家有冷面俏含光#楼主#
那当然,我老公可疼我了。就说这回拔牙的事,拔完牙不是几天吃不了硬的吗?他说外面的东西不好,非要自己下厨给我做米汤烂面条吃。你们是不知道,他叔父听到这个事后那个脸黑的哟哈哈哈哈哈

12L 爱吃年糕的陈情
楼主这恩爱秀得我牙疼

13L一只仙子汪汪汪
我都不知道我点开这帖子,究竟是是来看热闹的,还是来吃狗粮的了

14L 姑苏天子笑
楼上+1,不过我记得就算是拔智齿,也不用忌口两周这么久吧

15L 家有冷面俏含光#楼主#
还不是因为那医生是我朋友,乘我打了麻药躺在椅子上的时候,和我老公说什么“wwx这样下去早晚得胃病,你这次正好管管他,对胃刺激性的大的都让他少吃点,像是烟、酒、还有辣的balabala…”托她的福,我这两周可是一点红的都没见过啊!整天青菜豆腐,我都快被养成兔子了!各位快给我出出主意吧!QAQ

16L 一问三不知
既然楼主你老公对你这么好,你冲他撒撒娇,卖卖乖,指不定就同意了呢

17L 巧克力可爱多
是啊是啊,你装个可怜样,你老公肯定会同意的。我说的对不对?@海盐焦糖可爱多

18L 海盐焦糖可爱多
我老婆说的都对@巧克力可爱多

19L 随便取个名
双重狗粮,最为致命

20L 家有冷面俏含光#楼主#
哎…你们是不知道,就我拔完牙后几天,肿都差不多消了,他还是不肯让我吃硬的。好不容易前一天晚上给他吃够了,磨了他半天,他才同意给我吃个泡面。

21L 老祖座下小走尸
我仿佛看到了…为爱鼓掌?

22L 爱吃年糕的陈情
楼上,你的脑子里装的都是啥?话说楼主这不是成功了吗???

23L美妆博主莫莫
是啊,楼主你再故技重施不就行了

24L 家有冷面俏含光#楼主#
…哪里成功了,你们知道那泡面他怎么做的吗?菜包粉包油包全给扔了,光一个面饼下锅加点盐煮,最后那个味儿呦…我当初就不应该咒别人吃方便面没有调料包的,都是报应呜呜呜

25L 千里神驹小苹果
吃着我的泡面,莫名心疼楼主

26L 妃妃茉莉和小爱
…活该

27L 姑苏天子笑
楼上真没同情心

28L 一只仙子汪汪汪
继续安定看戏吃狗粮,这么看我这ID还真适合

29L 秘制糯米粥
楼主不如tb买点辣椒酱什么的?吃东西的时候在偷偷加一点,应该不会被发现吧?

30L 老祖座下小走尸
是啊是啊,买罐老干妈一类的

31L 家有冷面俏含光#楼主#
这法子听起来不错,我先溜去下个单哈

32L 避尘不想连wifi
乘楼主不在,我们来唠嗑吧。话说你们觉不觉得楼主…像是个男的?

33L 爱吃年糕的陈情
我也觉着,说话语气一类的,感觉不像女生

34L 妃妃茉莉和小爱
…他就是男的

35L 绵绵不思远道
???楼上怎么知道的

36L 妃妃茉莉和小爱
…我没认错的话,楼主应该是我发小

37L 偷鸡摸枣
哎哎哎?真的吗?楼上给我们八卦八卦呗

38L 一只仙子汪汪汪
求瓜求瓜!求不吊胃口!

39L 一问三不知
抱起我的瓜坐等八卦

40L 妃妃茉莉和小爱
…我就说点能说的。他们俩大学认识的,本来还是死对头,一个负责管事一个负责犯事,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忽然就在一起了。

41L 绿jj写手阿胭
我仿佛找到了新的灵感!跪求继续讲!

42L 爱吃年糕的陈情
继续!继续!吃瓜群众疯狂鼓掌

43L 妃妃茉莉和小爱
之后也没啥了,就他们俩毕业去国外去领了个证,然后我发小跑他老公家企业工作,每天还不忘各种秀恩爱就是了。

44L 老祖座下小走尸
看看这帖子…确实是各种秀恩爱没错了

45L 随便起个名
我来心疼一下这位每天吃狗粮的发小同学

46L 妃妃茉莉和小爱
好了,我把前面的话给删了,各位就当我什么都没讲过,我可不想被他再拉着打一遍黑魂:)
【数据删除】

47L 姑苏天子笑
话说这瓜都没了,楼主还没回来吗?

48L 风邪盘一代
是啊,不就买个东西,要得了这么久吗?

49L 一问三不知
难不成?楼主偷买东西的时候被发现了?

50L 家有冷面俏含光#楼主#
我靠!前面的你是看了剧本吗?这都能知道?

51L 老祖座下小走尸
看楼主这话,难不成?

52L 我真的有七米一
不会吧?楼主真的被发现了?

53L 家有冷面俏含光#楼主#
…是的,我买完东西才想起来用的是他的号,于是下一秒订单就被取消了…不光我的老干妈没了,估计我晚上回家之后也要惨了…

54L 避尘不想连wifi
我仿佛看到了楼主之后惨淡的人生

55L 摸不着头脑
真的猛士,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,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

56L 绿巨人的怒吼
楼上请不要背鲁讯的话,我刚考完试,看到这些就脑壳疼

57L 绵绵不思远道
要么楼主还是和你老公谈谈?与其这样偷偷摸摸的,不如和你老公说清楚比较好。

58L 不想被种
是啊是啊,坐下来谈谈比较好

59L 家有冷面俏含光#楼主#
要是谈了还是不同意怎么办?我真的已经嘴里淡出个鸟了…再不给我吃辣菜,我怕是要去投奔娘家了,就是不知道我发小还肯不肯收留我,早知道就不天天对他秀恩爱了

60L 蓝吸尘欲言又止
我看楼主老公这么宠楼主,肯定会同意的

61L 含光君


62L 我才不是大小姐
楼主大不了就真离家出走呗,吓吓你老公他肯定就同意了

63L 家有冷面俏含光#楼主#
!!!二哥哥我错了!我不该背着你偷偷买老干妈的!还有回娘家什么的,我就是随便说说,你千万别往心里去!

64L 家有冷面俏含光#楼主#
把我当兔子养也行的!二哥哥做的豆腐青菜最好吃了!煮的泡面也好吃!比五星级酒店的大厨做的都好!简直是芳香四溢香飘十里回味无穷百吃不厌!我都不想吃别的东西了!二哥哥你信我!

65L 我真的有七米一
楼主这反应…楼主老公出现了?

66L 爱吃年糕的陈情
大家看ID,61L就是楼主老公了吧,我的天,当场抓包可还行

67L 不想被种
楼主突然间暴涨的求生欲哈哈哈哈哈

68L 一问三不知
疯狂吃瓜,今天的瓜真好吃

69L 含光君
在下家事,打扰各位了

70L 含光君
@家有冷面俏含光 回家,谈谈

71L 家有冷面俏含光#楼主#
@含光君 QAQ我知道了,二哥哥

72L 绵绵不思远道
感觉楼主忽然变怂

73L 老祖座下小走尸
看来楼主今天晚上要惨了呢

74L 家有冷面俏含光#楼主#
抱歉各位,这个帖子到这里为止了

您所浏览的帖子已被删除,将在5秒后返回首页

玥:至于事情后续嘛,当天晚上“关公说事”,之后羡羡也被允许吃辣了,毕竟某人可是专业宠妻呢:)

评论(8)

热度(5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