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月玥晨

专业打游戏,不专业打字

【忘羡】恋爱攻略-番外一

by辰月玥晨
现代paro,ooc有

蓝忘机第一次见到魏无羡,是在一次有些特别的宴会上。
这场宴会由于发起人的原因,性质就有些特殊,一旦收到邀请函,就必须要派人出席,不得拒绝。
由于蓝曦臣那几日身体微恙,甚少出席这种场合的蓝忘机也只能替兄长参加。
只是在这般充斥着攀比、虚荣的宴会中,蓝忘机那清冷出尘的气质就显得有些格格不入,几乎所有的人都不自觉地避开了他,以至于蓝忘机的身边都出现了一圈人群的真空。
蓝忘机是丝毫不在意这些,只是坐在位置上平静地品味着手中的茶茗。
然而即使如此,依旧会有大胆的人做出尝试。
一位妆容艳丽的女士举着香槟,笑容甜美,步伐款款地走到蓝忘机面前。
“这位先生,能不能邀请你喝杯酒?”
蓝忘机放下茶盏,目光微冷,几乎是不留情面地拒绝了对方。
“抱歉,我不喝酒。”
要是平常被如此直接地拒绝,她都是会十分识相地离开的,毕竟能以正常方式待在二楼的人,无一不是背景深厚,不可轻易招惹的对象。
但面前的这个人明显是个极品,如果她就这么放手未免就太可惜了。
她露出一副自认为让人无法拒绝的笑容:“那先生有没有兴趣和我聊聊天?”
这位女士对自己的美貌很有自信,毕竟她就是靠着自己的一张脸和一些手段,才成功到达了这二楼的。
然而蓝忘机眉头微皱,只对这种无趣的纠缠感到了厌烦。
“抱歉,我没兴趣。”
再一次明确地拒绝对方后,蓝忘机走到了二楼的单向玻璃旁,朝着很是热闹的一楼看去。
为了保护尊贵客人的隐私,这个宴会厅采用了特殊的设计,除了简单的一楼普通厅,二楼半月式贵宾厅外,二楼的客人还可以通过单向玻璃观察到一楼的全貌,而一楼的人是无法看到二楼的人的。
而此时的一楼,一个眉眼带笑的英俊男子吸引了蓝忘机的注意。
与蓝忘机正好相反,此刻那名男子的身边围着整整一圈的女生,而那男子也似乎与她们相谈甚欢。
蓝忘机看着那人笑嘻嘻的脸,忍不住说了两个字:
“轻浮。”

“阿嚏—”
正在和女生对话的魏无羡忽然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。
那群女生纷纷关切地问道:
“你没事吧?”
“是不是感冒了?”
“要不要去休息一下?”
魏无羡看着自己面前这群热情的女生,连连摆手道:“不用不用,我没事。”
估计是江澄那个混蛋又说我什么坏话了。
(江澄???)
忽然有个女生怯生生地问道:“请问,能不能给我留个号码?”
“好啊,当然可以。”作为一位绅士的魏无羡,自然不会拒绝女生的请求,“不过你们这么多人,我就报一遍号码,麻烦你们自己存一下吧。”
一瞬间围着的所有女生,都齐刷刷地拿出了手机,保存了某人说的十一位数字。
当然她们并不会想到,她们保存的不是魏无羡的号码,而是江澄的。
魏无羡心里偷偷笑了笑,毕竟这回也是因为江澄临时有事,自己才会替他过来的,这些桃花嘛,就让他帮我挡挡好了。
(于是之后的几天,江澄动不动就会收到一些“帅哥,在吗?”“帅哥,有没有时间聊聊天?”这类的短信。
以至于某位直男以为出现了新的短信诈骗方式,干脆把那些人通通拖进了黑名单。)

在这时,其中一个女生忽然惊叫出声:
“哎呀!有流氓!”
此话一出,周围一圈人的目光都落到了他们这里,魏无羡也是赶在对方逃跑前,眼疾手快地抓住了那个偷摸女生臀部的人。
那个人面色赤红,像是有些喝醉的样子,此刻正在魏无羡手上奋力挣扎,同时还特别狂妄地大吼着。
“你tm知道老子是谁吗?快放开我!不然没你好果子吃。”
“哎~”魏无羡灵巧地躲过那人挥来的拳头,忍不住轻蔑地笑道,“你是谁嘛—我还真不知道,不过嘛,究竟是谁要没有好果子吃我还是知道的。”
魏无羡手上一使劲,把那个人的手掌向后掰去,瞬间就疼的那人嗷嗷叫,再也不敢有什么多余的动作,只是愤怒地盯着魏无羡的脸,似乎只要魏无羡一松手,他就要把这张令人嫉妒的脸撕烂。
而魏无羡只是低下头,在那人耳边如恶魔般低语道:
“你觉得在这种地方对客人出手,二楼的那群人会怎么对你呢?”
那人的表情瞬间转变成了恐惧,酒精化成汗水向体外流淌,没多久那张油腻的脸上就已经是厚厚的一层冷汗了。
“别别,这位兄弟,你...你现在放开我,要...要多少钱都行。”
“哎呀。”魏无羡看了看已经赶过来的安保人员,哂笑着对那个人说道,“好像,已经晚了呢?”
把不受欢迎的客人交给安保人员后,魏无羡又礼貌地拦住了一位工作人员,让她把受惊的女生送到了休息室。
处理完这一切的魏无羡,忽然觉得有什么人在看着自己,抬头向二楼望去。
蓝忘机一时间忘记了自己面前的是单向玻璃,有些匆忙地扭过头,躲避着魏无羡的目光。
而自然什么都没看到的魏无羡,也是在心里嘲笑了自己一番。
那里的人怎么可能会关注他,只是自己的错觉啦。
应该...吧?
END

无聊的作者:
这是一篇汪叽:轻浮 到 汪叽:真香 的番外
因为我不喜欢单纯看脸的一见钟情,才给他们俩设置成了这样的一次事件,让汪叽成功注意到了他老婆(男人,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)
这篇番外也算是解释了,为何羡羡完全没有想到汪叽的那个人真的是自己,毕竟谁会想到没见过的人会喜欢自己啊(╯▔皿▔)╯汪叽你自己也是,连见过羡羡都不说
这篇之所以是番外一嘛,就说明是有可能出现第二篇番外的,至于能不能争过他其它几个弟兄,就是你们来决定了,具体的事情等这篇完结我再具体说咯。

评论(4)

热度(42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