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月玥晨

专业打游戏,不专业打字

【忘羡】味

很短,ooc有
忘羡原著向婚后日常
by辰月玥晨

这半月以来,蓝家事务繁多,蓝忘机有些脱不开身,便只能让魏无羡带着蓝家那群小辈出去夜猎。
那夜猎的对象倒也不是什么难缠的东西,魏无羡一行人出去两日便顺利解决回来了。
只是毕竟两人天天一起睡习惯了,忽然间身边少了一个人,弄得魏无羡大半夜翻来覆去许久都没睡着,回来后就随口在蓝忘机面前抱怨了两句。
虽说抱怨了几句,但之后的一次夜猎,魏无羡还是担下了这带孩子的任务。

一日奔波完,魏无羡看似随意地点拨了那群小辈几句,回到自己房间,有些烦闷地转着手中的笛子。
叫自己当初说什么离不开蓝忘机,躺在他身边才能睡着云云,这下倒好,一句句都成真了。
只是蓝湛他没自己在身边,不知睡的好不好…
魏无羡还在想着他家二哥哥,就被几声清脆的敲门声给打断了。
“魏前辈,我可以进来吗?”
“是思追啊,没事,你进来好了。”魏无羡听出来者是谁,随手把陈情插回腰间,开了房门,就看蓝思追端着个小香炉走了进来。
魏无羡一边看着对方摆那香炉,一边调笑道:“小思追,今儿怎么拿着个香炉来找我了?难不成是看上哪家姑娘,想送人家点东西,找你魏哥哥做个参谋不成?”
蓝思追被魏无羡逗的次数多了,也就已经习惯了,他不急不慢地点上那香炉,清冷的檀香气息在房间内弥漫开来:“这香炉是含光君吩咐我带的,说是若要在外过夜,便让我把这香炉送到魏前辈房间。”

说来也是奇怪,点了这香炉之后,魏无羡躺在床上,就觉着蓝忘机仿佛在身边似的,没过多久就安心睡着了。
大概是因为这味道和蓝湛身上的一模一样吧。

几日后事情解决,一行人回了云深不知处。
魏无羡一交完差,就奔到静室抱住了那个正在书案前写字的人:“二哥哥,我想死你啦~”
蓝忘机停下手中的笔,淡淡说了一句:“嗯。”
魏无羡想听的可不是这个,他挤到对方身边,可怜兮兮地说道:“蓝湛,蓝二哥哥,这几天我可是想你想的紧呢!吃饭的时候想,洗澡的时候想,就连睡觉时都在想你呢!你几天都没见我,都不想我的吗?”
蓝忘机抬起头,颜色浅澈的眸子看了一眼撒泼打滚的魏无羡,伸手把人揽进怀里:“想。”说完又问了一句“这几日睡的如何?”
“多亏你让思追带了香炉,比之前那次睡的好多了。话说,蓝湛,你是怎么想到这方法的?”魏无羡挑起蓝忘机的下巴,笑意盈盈地看着对方的脸,把心里那点好奇问了出来。
“之前听人讲过,居于他处,身边若有熟悉的人或味道,会有助于睡眠。”蓝忘机被这般“轻薄”动作,脸上却依旧是一本正经的模样。
“原来如此。”魏无羡唇角略略一勾,指尖不安分地伸向蓝忘机的衣服,硬是把那原本齐整束好的领口扯开了一截。
魏无羡在那好看的锁骨上摸了一把,又低头在蓝忘机颈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:“二哥哥果然知道,我最熟悉的,就是你身上的味道了。”
蓝忘机捏住魏无羡的手,声音有些低沉说道:“魏婴,别…”
魏无羡觉着身下有什么东西开始发热,知道对方已经有了反应,动作却是毫不收敛,伸出舌头,又是在蓝忘机喉结上轻轻舔了一口,语气轻佻地说道:“二哥哥,我现在身边都是你的味道,弄得我都困了,咱们现在去床上休息好不好?”魏无羡说完,还不忘记对蓝忘机眨了眨眼。
“好。”蓝忘机一把抱起怀中的人,径直走进了内室,不久里面便有一些让人脸红心跳的声音传了出来。

当然,撩拨过了的后果就是魏无羡腰疼的在床上躺了整整一天。
体力太好果然也是一种问题啊。
END

评论(7)

热度(1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