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月玥晨

专业打游戏,不专业打字

【忘羡】恋爱攻略(0)

by辰月玥晨
现代paro,ooc有

“您好,这位先生,麻烦您到这边填写下表格。”
蓝忘机点点头,接过那人手上的纸和笔后,就十分专注地填写起来,似乎完全没有听到其它人的窃窃私语。
“我的天,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帅的人。”
“看这人的穿着,至少是哪个公司的高层吧,至少收入肯定不错。”
“这年头这样的人都要担心追不到人了吗,居然要来这个地方?”
倒不是这几个员工没见过世面,只是因为蓝忘机来的这个地方确确实实有些特别。
云梦恋爱指导机构,是h市首家恋爱指导机构,通过一对一的专人指导,并针对每位客户所喜欢的对象,来提供最合适的攻略方式。
由于秉承着不同客户不同指导的原则,该机构旗下的指导老师数量繁多,而且等级分类明确,几乎可以找到与每一位客户喜欢对象性格相近的指导人员。
因为与客户喜欢的人越接近,越类似,也就越方便客户了解和模拟如何攻略喜欢对象,该机构也就以“和自己喜欢类型的指导人员进行模拟攻略”为卖点,成功吸引了不少为爱发愁的男男女女前来寻求帮助。
但蓝忘机这种相貌堂堂,又明显家境优厚的人居然也担心追不到喜欢的人,确实是有些出人意料了。
“填好了。”蓝忘机站起身,把表格交还给了那位还在一直盯着他看的女士。
琉璃色的眼睛可能容易让人沉醉,那位女士就这么一直看着蓝忘机,完全没有接过东西的意思。
这样尴尬的情形一直持续到有人看不过去,刻意咳嗽了几声,她整个人才回过神来。
“好,好的,请您稍等片刻。”
噼啪噼啪,指尖不停地击打着键盘,一串串字符被敲进机构系统的数据库,与无数的指导人员数据进行着比对。

蓝忘机抬起头,视线落在了墙上贴着的《指导人员守则》。
一、最大程度尊重客户的隐私。
二、以最认真的工作态度服务客户。
三、除固定面对面指导时间外,在客户需要的其它时间,也要尽可能地提供指导。
......
三十二、在模拟时尽最大可能把自己代入客户喜欢的对象。
三十三、绝不能对客户产生好感,如有发现将立即警告并更换指导人员。
“蓝先生,我们已经给您找到最接近的指导人选了,只是...”那位女士看看屏幕,又看看坐在他面前的蓝忘机,欲言又止。
“只是什么?”
她找出那个人的介绍单,递给蓝忘机顺便解释道:“这位指导人员在我们这边的情况比较特殊,指导时间会比较不稳定,而且费用差不多是其它人员的两倍,您看是换一个还是...”
蓝忘机手指抚过介绍单上的那张面孔,嘴角几不可察地上扬了片刻。
“不用换,就是他了。”
翌日,云梦恋爱指导机构老板办公室内。 魏无羡站在桌前,有些疑惑地扬了扬手中的文件。 “你不是保证不会有人选我的吗?” 坐着的人看着眼前已经签好的协议,手中的笔十分烦躁地一下下戳着桌面。 “我怎么知道?我都把你的价格标成别人的两倍了,还特地交代前台如果选到你,就劝客户换一个人,谁知道这样还有傻子选啊?” 之前不少人听到价格就主动要求换人了,这人居然劝他换都不换,是有多么有钱没处花啊? 魏无羡原本正倚靠着桌子,仔细察看着手上的资料,结果听到这样一番话,就有些替那位客户不乐意了: “江澄,你说谁傻子呢?指不定人家就是觉得我合适,一定要我来指导呢?” 江澄闻言扔下手中的笔,盯着这个在自己机构挂名的发小,脑海里不断浮现起他平日里的行为,忍不住冷哼了一声。 “别人不知道我还不知道你么?天天在外面招蜂引蝶,情书和礼物不知道收了多少,然而别说女朋友,就连男朋友你都没有过吧?” “你教别人怎么被人追还行,教别人怎么追人,呵呵。这样还选你的人,难道不是个傻子?” 魏无羡从小和江澄斗嘴斗习惯了,虽然现在对方的身份是自己的上司,还是没忍住怼了回去。 “那你这个恋爱指导机构的老板,不但连一次恋爱都没谈过,就连追你的人都没有,似乎,更有问题一些啊?” 江澄华丽丽地翻了个白眼:“要你管?” 魏无羡轻笑两声,揣着文件就向门口走去:“那行,我去了啊。” “赶紧去吧你。”江澄一脸的不耐烦,似乎很不想看魏无羡继续待在这似的。 魏无羡推开门的一瞬间,背后的人又忽然说了一句: “要是客户应付不了,就赶紧告诉我,后面的事我会处理的。” 魏无羡的脚步顿了片刻,但并没有转过身,只是举起手中的纸张,随意扬了两下。 “我知道了。”
魏无羡走在空荡荡的过道上,偶尔能听见几个指导室里传出一丝细微的响动。 当初江澄开设机构的时候,一口气租下了这栋楼的两层,一层作为接待处和办公区,另一层则全部装修成了指导室,每个房间还特地弄成了不同的类型,方便指导中进行各种情况下的模拟,也算得上相当大手笔了。 而且在隔音上也是下了大工夫的,除了那些勉强能听到的细微动静外,就算整个人趴到门上,都是没法听清里面的对话的。 不仅如此,每间指导室的门在关闭后,都会自动反锁,避免有人在指导时故意或无意中进入,可以说是最大程度上尊重了客户的隐私。 也正是因为如此高额的前期投入,这边一套完整的恋爱攻略指导下来,价格也是比较美丽的,再加上魏无羡的指导价还被刻意翻了一番,可以说是普通人完全不能接受的程度了。 这样想想,他要指导的这个人确实有些特别呢。 “蓝忘机...” 魏无羡看着那份文件上客户的名字,忍不住对这个人好奇起来。 会如此喜欢自己这类人的,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呢? 他之前路过前台的时候,还特意去问接待人员对这个名字有没有印象,结果得到的答复是: ——高冷系大帅哥。 那人说完还特意又补充了一句: ——特别冷特别帅的那种。 “特别冷特别帅...有我帅吗?” 魏无羡一边嘴里念叨着,一边查看着每个房间的号码,最后在一间VIP专用指导室前停下了脚步。 “1158室,就是这里了。” 他打开那扇虚掩着的门,里面已经有人等着了。 蓝忘机原本在看着手机,听到动静后就抬起了头,目光也随之落到了魏无羡的脸上。 魏无羡随手关上门,冲着这位要共处不少时间的客户打了个招呼: “蓝先生,你好。” TBC

评论(7)

热度(1029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