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月玥晨

专业打游戏,不专业打字

【忘羡】我校主席是一对-女装篇


本次副标题:女装大佬魏无羡
by 辰月玥晨
ooc有 现代校园
校主席机x院主席羡

成功坑到一顿饭的魏无羡,本想拉着蓝忘机一起,结果最后只自己能和江澄去温情家吃火锅了。
江澄漫不经心地问道:“怎么就你一个?蓝忘机呢?”
魏无羡捞起一片涮好的牛肉放进嘴里:“他家里有事回苏州一趟,明天下午才能回来。”
江澄听着魏无羡这句话的语气,怎么听怎么别扭:“你这怎么跟个娇怨小媳妇似的。喂!!别抢我的丸子。”
魏无羡夹起从江澄筷下抢来的肉丸,一把扔进嘴里:“嗯,味道不错。”
“魏无羡!”
两人的筷子打了起来,于是这顿火锅就成了抢菜大战。

吃完饭,江澄黑着脸付完钱就走了,魏无羡则心满意足地揉了揉小肚子,和温情聊起天来。
“蓝湛说他愿意参加舞台剧。”
温情递给他一杯酸梅汤:“那就好,下次火锅给你打8折。”
“怎么不打个6折嘞,我好穷的。”
温情冷冷地看了魏无羡一眼:“就你还穷,你当我不知道你支付宝绑的是蓝二少爷的卡么。”
魏无羡刚喝的一口酸梅汤差点喷出来:“你…你怎么知道的?”
这件事情他也就和部门里的几个学妹无意中谈到过,难不成弄的人尽皆知了?
温情好像明白他在想什么一样,对他招手让魏无羡看她屏幕。
魏无羡好奇地走过去,看到她打开了一个扣扣群页面,而那群名倒是吓了魏无羡一跳。
忘羡云深后援会1群
里面的群员的聊天内容也很出乎魏无羡的意料:
chenqing:“我听江学长说蓝主席这两天去苏州了哎。”
天天就是天天:“那魏学长岂不是这两天要独守空房了?”
用途很多的避尘:“哇,好可怜啊,自己家男人不在,要是想那个,岂不是要自给自足?”
魏无羡忍不住吼了一句:“江晚吟!”
某个在和学妹聊天的人打了个喷嚏。
温情怕这人生起气来把自己店给砸了,连忙把他拖进了里间,一个冰袋就糊了上去:“你冷静一下!”
魏无羡拿下自己脸上的冰袋,有些无奈地说道:“我没生气。”
“那你吼什么?”温情有些不理解。
“还不是江澄那小子,肯定是为了勾搭学妹,随便把我事情往外说,活该是个单身狗。”随意捏了捏手里的冰袋,继续说道:“反正怎么说我我都无所谓,只要别说蓝湛的坏话就行。”
“这你可以放心,群规里都写着,一旦有这种人都会被直接踢掉的。管理除了我之外还有几个女生,都不是不管的人。哦对了,群主你应该认识吧,罗青羊。”
“绵绵?”听到群主是她,魏无羡倒有些哭笑不得,“怪不得你们什么都知道,不过既然是她那我也就放心了。”
“那就好。”温情松了口气,又忽然想起一件事:“魏无羡,你还欠着我一个人情的吧?”
“好像…是的。”魏无羡被这一提才想起来是有这么一茬。
“明天蓝忘机不在早上有空吧?”温情带着特别的笑意看着他。
魏无羡被看得心里有些发毛:“嗯…嗯。”
“你说过要穿小裙子的吧?”
“好…好像是?”哪回好像确实这么说过来着?
温情欢快地拍了拍手:“明天早上,你跟我去买衣服,我给你扮女装!”
“哈?”魏无羡一脸茫然。
“就这么愉快地决定啦,放心我肯定给你打扮得美美的,保证你家那位一看到就流鼻血的那种。”温情眼睛都变亮了。
魏无羡有种自己被坑了的感觉。

晚上,魏无羡一个人百无聊赖地瘫在床上,轻嗅着那人留下来的淡淡檀香气息。伸手拿上手机,看一眼,没有通知,等待片刻又看一眼,没有,过会儿再看一眼,还是没有。
虽然蓝忘机走之前说过家规严苛,晚上应该发不了消息,魏无羡还是隔三岔五地看上一眼,生怕错过了通知。
不知等了多久,那人终于发了信息过来:
“睡了吗?”
“没有二哥哥,羡羡睡不着QAQ。”
“冰箱里有牛奶,微波炉叮一下。”
“羡羡想喝二哥哥的牛奶嘛。”
对方迟了片刻才回复:
“今日过得如何?”
于是魏无羡给蓝忘机讲述了一下今天坑到的火锅和抢到的丸子。
“话说你知道吗,蓝湛?江澄他居然把我们俩的事情往外讲哎?”
“知道。”
坐在桌前的蓝忘机弹出消息,点了一下转到扣扣,一个ID为蓝婉君的小号正是某个群的管理员。
蓝忘机看到那个绝对不应该加群的人的申请,拒绝了她。
一个人狠狠地把手机砸到了地上。

魏无羡和蓝忘机东扯西扯地讲了半天,忽然想到答应温情的事,好奇地问道:
“蓝湛,我如果是女生的话,你还会喜欢我吗。”
对面很快就回复了:
“会。”
“我喜欢的是你,与性别无关。”
过了片刻又发过来一句:
“今生所爱,唯尔一人。”
魏无羡一怔,把手机护到胸口,整个人在床上打起滚来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魏无羡不得不承认蓝忘机自从同居后越来越会撩人了,几句话就能弄的自己整个人小鹿乱撞,心砰砰直跳。
滚了几圈勉强平静下来,又和蓝忘机聊了几句,因为已经过了晚上十二点,魏无羡很快就被赶去睡觉了。
也许是因为心里过于甜蜜,虽然那人今晚没有在身边,魏无羡却也一夜好眠。

第二天早上,魏无羡刚起就被温情叫了出来,拉进店铺里间拿出皮尺就是好一顿量。
魏无羡看着认真记着一个个数值的温情,不经意地问道:“量这些干嘛?”
温情把数字一个个记进备忘录,道:“你要是愿意当场试女装,我不量也行。”
“…你量吧。”
一量完,温情就拖着他跑到服饰一条街去了,每一家店都要扯着他进去瞧上一眼,甚至还想把他拖进内衣店里,最后还是被魏无羡成功逃掉了。
等走完这条街,温情也终于把东西买完了,兴冲冲地把魏无羡拉回去就让他换。
魏无羡被推进卫生间里,一袋衣服被扔了进来,他好奇翻了翻:一件有花边的衬衫,一条红黑格子的短裙,一双黑色红边过膝袜…等等!这是什么玩意儿!
他拿起两片薄薄的黑色布料,蕾丝花纹十分精致,但是…
“温情你这买的什么鬼!”
温情勉强压住笑声,道:“内衣内裤啊,要女装就要彻底一点嘛。怕你不会弄,我还特意给你挑的前扣式呢。”
“…”

等魏无羡换完衣服出来,温情又帮他画了个淡妆,拿过一顶齐耳的假发给他戴了上去,然后看了看,拉他到镜子前,道:“你自己看看。”
魏无羡瞄了一眼,也是被惊讶到了:“这…是我?”
说实话,镜子里的这个人,除了胸平了点,个子高了点,怎么看都是个女生,而且还是很可爱的那种。
魏无羡不由得期待起蓝忘机看到自己这幅模样的反应。
干脆,穿着做一次试试?
“不是你还能是谁?”温情推着魏无羡就往外走,“你家那位就快回来了吧,赶紧回去给他个惊喜吧。”
于是魏无羡就这么一副装扮走了回去,一路上都没有一个人认出他,反倒是好几个男生想要他联系方式,都被魏无羡微笑着拒绝了,费了一番功夫才到了家。
然而走进家门的瞬间,被某个人用相机记录了下来。

蓝忘机下午回到家打开门,那人却没有像平时那样突然扑出来,客厅里也是没见着人影。。
“睡着了?”蓝忘机收敛声息,向卧室走去。
刚打开卧室门,一个人就把他飞扑到了地上,索性家里为了某事方便全铺上了地毯,倒也不怎么痛。
蓝忘机看着身上这个人,有些不敢置信地问道:“魏婴?”
那人动了动身子,坐到蓝忘机的下腹部,慢慢地磨蹭着:“是我啊,二哥哥,怎么样?好不好看?”

7/8更新
 微博车安全起见匿了,私发也暂停,不好意思

等某失格艺人糊了开始私

评论(47)

热度(5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