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月玥晨

专业打游戏,不专业打字

魔道扛把子厨师大赛(附送的小剧场)

附送的原著设定小剧场
因为设定不一样怕各位搞混,还是单独发了
单纯恶搞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by辰月玥晨
第一届魔道扛把子厨师比赛
玥:“欢迎大家观看这场比赛,现在由我来为大家进行实况转播。”
“三位选手分别是来自义城区的薛洋,姑苏区的蓝忘机和云梦区的江厌离。”
魏无羡:“蓝湛!蓝湛!”
金子轩:“阿离!阿离!”
两人对视了一眼,都嫌弃地别开了头。
晓星尘,宋岚,阿菁三人冷漠地看着。
玥:“看来两位选手人气很高呢,那我们话不多说,比赛正式开始。”
“首先,我们看向江厌离选手,她选了新鲜的莲藕和排骨,应该是要做她的成名菜—莲藕排骨汤了。”
“薛洋选手已经拿好食材了。哎,来自姑苏的蓝忘机选手迟迟没有出手,是还好没决定好要做什么菜吗?”
蓝忘机看向坐在评委席的魏无羡,问道:“魏婴,要吃什么?”
魏无羡笑着对他喊道:“肉。”
“好。”蓝忘机一抬手,一块猪五花就飞到了案板上,简单处理过后放入锅内加清水煮了起来。
玥:“乘这个时间,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次比赛的评委。”
“分别是清河的聂怀桑。”
观众:“导演好!导演辛苦了!”
“兰陵的金光瑶。”
观众:“瑶妹瑶妹七米一!五米四都在地里!”
“岐山的温宁。”
观众:“温宁小天使!”
“还有我们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俊宇不凡,人称夷陵老祖的魏无羡!”
观众:“啊啊啊!羡羡我喜欢你啊!”
“羡羡太可爱了啊啊啊啊,想太阳!”
“冷静啊,你没看到辟尘已经出鞘了吗?啊啊啊!老祖在冲我笑!心脏要不行了啊啊啊!”
江澄看着装模作样的魏无羡,不爽地比了比中指:“md,凭啥你人气这么高!”
魏无羡同样比了中指回去:“凭老子是这本书的主角,有意见找墨香去。”
江澄翻了个白眼。
玥:“抱歉让各位观众看到不文明的画面,现在让我们把镜头转向各位选手。”
“江厌离选手正在炒排骨,不得不说非常香啊,主持人我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。”
“蓝忘机选手这边的肉似乎要煮不少时间呢,那让我们看看薛洋选手那边进度怎样了。”
“我们可以看到薛洋选手正在往锅里加糖,这个加的量是不是有点多了呢?然后他又打开了了一个纸包,难道是什么秘制调料吗?等等!保…保安!快把他手里的尸毒粉抢了!”
现场一片混乱。
玥:“导播!快切广告!”
广告插入:
“蓝朋友是你的,你是我的。”
“你还没有男朋友?我做你的男朋友吧!”
“可爱多冰淇淋,奶香松脆,蹦出好滋味。简单一点,可爱多了。”
玥:“感谢可爱多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。”
“由于薛洋同学违规使用国家禁止的添加剂,现取消比赛资格。今晚的冠军将在蓝忘机和江厌离两人之中产生,有兴趣的观众可以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,为您喜欢的选手投上一票哦。”
“比赛现在已经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,江厌离选手这边正在熬汤,而蓝忘机选手也已经片好肉上锅蒸了。额,这个肉是不是太红了一点。”
两个小时过去了。
“时间到!请两位选手停手,接下来将由几位评委对选手做的菜来进行品尝和打分。”
玥:“首先是江厌离选手的莲藕排骨汤,这道菜作为鄂菜的代表,鲜香味美,营养丰富。不知道评委们会给江厌离选手的这道菜打出多少分呢?”
“9分,9分,8分,10分,平均得分:9分,真的是一个相当高的分数呢,不知道蓝忘机选手会不会有压力呢?”
“接下来的是蓝忘机选手的菜,可以请问含光君,您做的这道是什么菜吗?”
蓝忘机面无表情地道:“肉。”
玥:“额…好吧,下面请各位评委品尝这道菜。”
四个人各夹起一块红的有些可怕的肉,送入口中。
咚!咚!
效果十分显著地直接辣倒了两个,温宁由于没有味觉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,只有魏无羡一口接一口吃的很是痛快。
魏无羡:“二哥哥明明做的这么好吃,你们真是不懂得欣赏,下次应该让你们尝尝隔壁片场三弟媳的菜。”
玥:“…请各位评委为蓝忘机选手打分。”
“1分,1分,8分,10分,蓝忘机选手最后得分:5分。让我们感谢蓝忘机选手的精彩表现,并恭喜江厌离选手获得今天比赛的胜利,并得到了魔道扛把子厨师的称号。”“江厌离选手,拿到这个称号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?”
江厌离:“我感到很荣幸,也很开心能和其它几位选手一起参加比赛,十分感谢各位。”
玥:“非常感谢您发表感言,于是我宣布,第一届魔道扛把子厨师大赛,正式圆满结束!”
一片鼓掌声。
摄像机关掉的下一秒:
玥:“快快快!给他们两人灌水,我的天啊,这到底是放了多少辣椒?”
蓝忘机淡淡说道:“两瓶。”
魏无羡跳到蓝忘机身边,揽住他就亲了一口:“二哥哥真清楚我口味。”
蓝忘机:“嗯。”
魏无羡回过头,对倒下的人比了个鬼脸:“叫你们抢二哥哥给我做的菜,略略略。蓝湛,我们走。”
蓝忘机牵住魏无羡的手,道:“好。”
两个人走出门外,没多久就不见了身影。
就这么留下了个烂摊子和一个真的想不到怎么写结尾的主持人。
END

评论(6)

热度(166)